夜夜夜笙歌(新脑洞能磨20k吗)

集福

乱婶

满世界求敬业福时想到的梗

拖欠许久的点文

@月已成空

请笑纳




临近春节,审神者在现世的生活格外忙碌,一连几天都只是匆匆安排下内番,做做日课,便回到现世去。

若非近侍当值,连审神者的面都见不到。

乱藤四郎,已经掰着指头等了一周,终于在今天轮到近侍。

幸运女神眷顾,审神者表示今天可以一直待在本丸。


“呦西,完成了。”乱藤四郎整理好最后一份文件,忍不住拍了下手。确认过一切妥当,接下来就去找主殿吧,请她夸奖下认真工作的近侍,说不定还会被摸摸头。想到这里,乱这些天积压的不愉快瞬间消散,甚至轻快地哼起了小曲儿。

突然,审神者的桌面上传来一声闷响。

“咦?主殿忘记拿走手机了啊。”乱藤四郎对自家主殿丢三落四已经习以为常,但随即映入眼帘的消息却着实吓到了他。


「那我凌晨再来吧(表情)」


他发誓真的不是有意去瞟主殿的聊天记录的。也没想到一下就被他瞟到如此令人震惊的消息。

但既然让他知道了……

乱藤四郎经历了两秒钟的思想斗争,便熟练地解开了审神者的锁屏。


啊~啊,不能让主殿看到这种表情的自己啊,大概会被吓到也说不定。乱藤四郎捏了捏自己僵硬的脸,再练习一下自己的招牌微笑,让自己尽量心平气和地看下去。


                         「大大!跪求敬业福啊啊啊!!!」

主殿好像很想要这个敬业福的样子。


「小姐姐,让我沾一下呗」

哈?这个男的是谁啊?沾?沾什么?


「你好,想沾一下你的福」

我家主殿这么非你确定要沾?不对,我家主殿那可怜到见底的福气,再被沾走点,岂不是更非了?从隐约传来的惨叫声判断,新活动的锻刀又坠了。


                      「哇,我沾到了!谢谢小哥哥的敬业!」

才加十分钟的好友就叫小哥哥…哼哼


「这个怎么沾鸭,我现在可以沾了嘛?」

鸭?为什么要沾鸭?(搜索中…)希望不是我搜到的那个“鸭”…


                    「今天不让沾了,要不你明天再试试?我

                       会留到明天。」

主殿把这一条复制给了好多人啊……


「那我半夜来沾(表情)」

「我凌晨再来试试」


于是自家主殿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约了一众刚刚认识的男男女女凌晨时分碰头……


机智如他,就算已经在这个过程中完全弄懂了这个沾福气是怎么一回事,但主殿这种行为……完全就是夜会吧……


小心将审神者的手机放回原位,乱在榻榻米上摆起了大字。随手捞过审神者的抱枕把脸埋起来。这是审神者平时办公时都会抱着的抱枕,像这样被审神者的气息包围着,烦躁的心情好像也被一点点抚平。


之后乱把审神者在搜集福卡的事告诉了本丸的同僚们。

于是,在审神者傍晚时回到天守阁时,收获了众多的手写福卡。有用红纸写成装在红包里,充满新春气息的;有用彩纸折成,贴着各色花朵的;有用削薄的木板,刻上福字的。

看着福卡上形形色色的换兌物,婶婶大概猜的到每张福卡都出自谁手。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从哪得知集福卡这个事的,但也没打算追究。

这是一张彩色卡纸制成的福卡,散发着淡淡的水果软糖的甜味。



致主殿:

       凭此卡可实现任何一个愿望,就算是乱来也没关系哦♡



“主~殿!”少年趴在审神者的背上,修长白皙的手臂从背后环在身前,浅色的发丝轻轻扫过脸颊,“主殿想要乱实现什么愿望呢?”

“啊,忘记了,这个愿望深夜限定哦~”

“来和我一起乱来吧!”


于是,婶婶完美的错过了凌晨时分的沾福计划。





~~~~~~~~~~~

感觉自己不是很会写乱酱(/、\*)

本期互动:如果从刀剑男士处收到福卡,会写着怎样的内容呢?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呀~


鞠躬~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