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笙歌(新脑洞能磨20k吗)

当众刃得知自家婶婶是来养老后



本篇主刀乱

all婶

全员好感度95%

时间线接上个段子

嘎嘎嘎,没想到吧,我是连续剧だ!





“入侵者”带来的骚乱已经平息,一众刃等聚集在大广间中。

众刃虽隐约听过一些关于自家婶婶的传闻,但亲耳听你自述那些出生入死的故事,难免有些感慨。

你的衣袖中藏着的金色勋章,每次问起,总是被一笑带过,说着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现在才明白,它纪念着你的血与泪,纪念着你作为「藤丸立香」的个体最痛苦也是最幸福的时光。

你决定归去,你说还会回来。






「加州清光の场合」


没有审神者的本丸清闲到令人发指,以至于从前遭刃嫌弃的各种当番被自行安排的满满当当。就连加州清光也不再抱怨刮花了指甲,主动拿起扫帚打扫庭院。

当然,他的打扫范围仅限正门附近的一点点而已。

自从审神者离开了本丸他便每天守着这里,每天修补被扫帚刮花的指甲,不时整理好被风吹乱的头发,只为了在你回来时能第一个见到你,让你看到最可爱的自己。


“看来今天也不会回来了啊……”直至黄昏,加州清光微微叹气,摩挲着自己再次被磨损的指甲。

“真是的,不会已经忘记我了吧,那个笨蛋……”像是发泄这无缘由的怨气,用内番服的衣袖胡乱揩去脸上的汗水。

“呦西,回去吧……”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

“大家!我回来啦!”

“哎?”

等等,怎么这时候回来,现在自己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可爱,被看到的话——啊,她很困惑的样子,得说「欢迎回来」才行。

“主…”

刚一开口便落入怀抱,日思夜想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由自主的加深呼吸,贪婪索取你的味道。眼泪控制不住得往下掉。


“我回来了,清光。”

“呜嗯……欢迎回来。”





「长谷部の场合」


长谷部专属的主命雷达和逆天的机动让他成为整个本丸除偷跑的加州清光外第二个见到你的刃。

欣喜的追寻着主的气息而来,却看到主和另一刃抱在一起,长谷部仿佛刀身都出现了裂痕。但当他看清你身上遍布的大小伤口后,他初次体会到一种难以言状,却会令人发疯的痛。


理智让他迅速带着你去找药研。

待治疗结束后,他带你回到天守阁,铺好被褥,让你躺下来。

审神者用被子遮住半张脸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等待说教。但什么也没有发生。

良久,正襟危坐,神情严肃的长谷部卸了力气。话语随着情绪倾出:

“主,在我第一眼看到遍体鳞伤的您,我身体内涌现出难以名状的感情,”长谷部戴着手抚在心口,“这里,很痛。虽说是您赐予的身体,承受您给的痛苦理所应当,但是——长谷部宁愿为您碎刀,也不想再次体会这种痛。”

膝行至枕边,握住你的手贴在脸侧。


“手刃家臣,火烧寺庙,长谷部什么都愿为您做……只有这个,拜托您,不要再有第二次了。拜托您……”





「药研·极の场合」


“烧伤,刀伤……避开了所有致命伤真是值得嘉奖啊,大将。”

隐忍的怒气,反光的镜片,今晚的药研藤四郎格外吓人。

“包扎的手法过于粗糙,难道那个叫什么迦勒底的连医护人员都没有吗?”

“不是啦,是我自己随便包起来的,因为想快点回来啊。”

“那也不能放任伤口流血啊。”坏心眼的用力压住伤口,满意的听到审神者吃痛的吸气声,“这不是知道痛吗。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你平时不总这样对我们说吗。”

放下手里的医疗器械,药研靠着你坐下。修长的双腿交叠着轻轻摇晃,在成功吸引到你的注意后勾了勾唇角。突然伸手扣住你一侧的肩膀,小心控制力量,一点点拉近两人的距离。你在那双深紫色的眸子里看到自己涨红的脸。


“不听话的孩子要受到惩罚哦,呐,大将~”





「厚·极の场合」


在恢复期间,近侍们几乎包揽了全部工作,你几乎只要签字确认就好。

一开始你乐得偷闲,但渐渐地开位肝帝的血液开始躁动,便拉着近侍找事做。

“大将随意一些就行,这些小事交给部下就好了。而且你的伤还没好全吧。”

“不不不,我已经全好了,请给我工作。”

“这可伤脑筋了。听好了,大将。像这种时候就应该好好依靠部下。轻视部下是会吃亏的哦!”


“所以说,大将,多多的依靠我吧!”





「五虎退·极の场合」


你回到本丸有些日子了,之前拜托达芬奇亲开发的传送装置,让你能自由穿梭于两地。更重要的是经济且安全。

闲暇时总有小短刀缠着你听你讲些自己的“光荣事迹”,比如何关于拯救人理。

“那个……主人还会想念他吗,那个叫罗曼的医生。”

“会哦,我一直在想他。”

“那个,那个医生是去了别的什么地方对吧,说不定会以特别的形式再次相遇呢,就像我们和主人一样。”

“不,罗曼医生,已经死了。活着的那个是所罗门王,仅此而已。”没错就算长着同一张脸,有着同样的记忆,所罗门也不会是罗曼,她的罗曼医生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我、我,对不起,不该说让主人伤心的话……呜……”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们总要分别。”

性子软弱的付丧神鼓起勇气面对你,神情紧张,却坚定。

双手像是保护易碎品般小心翼翼捧着你手放在胸口,少年的眼底澄澈而明亮。

“那那那个,虽然我之前有说过要是我死了之类的话,那个,虽然能一直被主人思念着也很开心,但是如果死了就再也无法触碰到主人了吧。主人的手很温暖,怀抱也很温暖,我很喜欢主人能摸摸我,嘿嘿……所以再也无法触碰这种事,不要!”


“那个!我会努力不死掉,所以、所以请主人多摸摸我吧……什么的,可以吗?”








不说了,全员天使


这个系列大概是会有后续了


评论(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